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直属机关200余名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峰 李跃泉 编辑:唐韵 2017-04-28 10: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陈峰 李跃泉)4月26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娄底三中致远楼正式开课,全区机关及系统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共200多人“充电”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受邀专家学者为学员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论述解读和实践》《修炼好状态,顺应新常态》等专题讲座。并结合机关党务工作实际,讲授机关党建业务和支部建设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还组织对娄底市公安局和区政务中心的“五化”建设(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情况进行了现场示范观摩。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全面提升了机关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

  王寄忠在开班典礼上要求,要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支部书记的标准和要求,要突出抓好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珍惜机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积极探索适合本单位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党建工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