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杜博 编辑:唐韵 2017-04-28 10: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杜博)4月2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帮扶工作队相关工作的汇报,总结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怀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精准扶贫的首要任务来抓;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注意政策的把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通过实地了解情况,对贫困户进行精准识别,制定具体的帮扶办法,研究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将工作抓实抓细,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精准扶贫工作成为全市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