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情中华”湖南夏令营7月开营 12-18周岁华裔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郭剑虹 编辑:刘飞越 2017-04-28 11: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亲情中华”湖南夏令营开营现场。 资料图

往届“亲情中华”湖南夏令营营员作品展示。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郭剑虹)28日记者从湖南省侨联得知,2017年“亲情中华”海外华裔青少年湖南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8日-7月21日在湖南举行,即日起至5月20日为报名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本届夏令营营员人数为90名,原则上,营员的祖籍地应为湖南。期间将赴长沙、郴州、衡阳、湘潭等地开展户外活动,并开设汉语课、剪纸、书法、绘画、歌咏(舞蹈)、刺绣、武术等课程。活动结束前,组织营员进行汉语考试、颁发证书,并针对夏令营活动进行满意度评估。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湖南省侨联统一组织,有意参加的华裔可以通过海外侨社团组织联系湖南省侨联,按要求进行申报。营员需为境外正规公立或私立中学在读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学生,年龄在12-18周岁之间,具有居住国国籍或永久居住资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一定中文基础或对中华文化有较大兴趣,具有较强生活自理能力。

  “亲情中华”夏令营在促进海外华文教育发展,联系海外侨胞华裔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湖南省侨联已将“亲情中华”湖南夏令营打造成湖南品牌华文教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