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组织赴安化助学 近百名志愿者“五一”参与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屈海瑞 编辑:刘惟烜 2017-04-28 10: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4月28日讯(通讯员 屈海瑞)4月28日,凤凰欲飞公益组织助学安化活动在长沙启动,来自长沙、常德、东莞、香港等地近百名志愿者自发齐聚,利用“五一”假期,前往益阳安化贫困山区,开展走访助学活动。

  凤凰欲飞是一家以自驾游形式、利用假期旅行开展公益活动的组织,旨在让热心公益、热爱大自然的爱心人士从紧张的工作中释放出来,开展爱心活动。此次走访安化活动是凤凰欲飞成立以来开展助学的第六站,此前已在凤凰、龙山、古丈、浏阳、石门等地开展了此类形式的助学。

  “安化是湖南省贫困县,我们在初访中发现,很多贫困户生活在库区,很多地方的房屋属于木房,孩子们的生活、学习都十分艰难。”据凤凰欲飞公益组织负责人杨儒淼介绍,该组织 结缘安化后,出于对爱心人士和贫困学生负责,在4月初就组织了一次走访,发现现实情况远比想象的更艰难,留守儿童占多数,交通非常崎岖。

  此次助学将对安化110多名贫困学生进行帮助,志愿者分10组扎进山区走访,实地查看学生家庭和学习情况,最终名单由各组组员集中讨论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