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钰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0: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钰)4月26日下午,湖南省新宁县民政局在县会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会,各乡镇民政办主任、敬老院长和县光荣院工作人员、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近4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民政部关于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和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全国养老机构业务管理系统”相关内容和上机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下发了培训材料。要求各养老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国养老机构业务管理系统”相关指标数据录入和上报工作,对各自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大检查的相关内容进行自查自纠,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有开展好工作。

  会上,邀请了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主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用发生在大家身边沉痛的案例让大家以警醒,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