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山大学科技园创业分园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程庆荣 编辑:刘飞越 2017-04-28 13: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观看警示片《永远在路上》。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郑涛 通讯员 程庆荣)近日,岳麓山大学科技园创业分园组织开展“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为主题的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在园区及入驻企业中掀起了学廉、崇廉、践廉的新风尚。

  当前,岳麓山大学科技园创业分园作为岳麓区全力建设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中坚力量,越是在发展的关键期,越要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活动周期间,园区党支部以向区委报告2016年度工作为契机,逐项总结、分析支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问题。对照《岳麓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逐项研究、细化支部在落实“两个责任”应做和必做事项,对照全区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逐部门向党支部递交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履职责任书。

  下一阶段,园区将进一步开展“扬岳麓清风正气,促园区跨越发展”为主题的学廉践廉系列教育活动,打造学廉倡廉教育平台,提高党员干部知廉守廉能力,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提升园区廉政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