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卫计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杨滋 2017-04-28 11: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扶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会议精神,真正解决脱贫攻坚中的突出问题。4月26日,涟源市卫计局驻湄江镇脱贫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暨突出问题整改会议在市卫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上级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集中整治工作,该局驻湄江镇苏家村、湄峰湖村下派一支书、工作队队长分别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会议还邀请相关专家就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该局针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对象识别不准、脱贫质量不高、帮扶工作不实、内生动力不足、工作推动不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相关的整改方案,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群众对整改不满意不放过”。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实行台账管理,把集中整改与推进工作相结合,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每周报送一次整改动态和整改情况,并实行办结销号制度。严格扶贫资金监督管理,做深做实帮扶工作,全面提升精准识别率、精准退出率、群众满意率。

  卫计系统全体帮扶责任人、湄江镇脱贫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及苏家村、湄峰湖村驻村干部、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