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2017-04-28 11: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4月2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大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开展“我为脱贫攻坚争贡献”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在湘阴召开流动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前段工作情况,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为指出,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层次细化脱贫攻坚竞赛活动要求,切实提高保障;二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增强代表履职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