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送培训下基层学习活动在岳阳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唐韵 2017-04-28 11: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雨桑)4月27日,湖南省发改委第一期“送培训下基层”暨县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活动在岳阳县委党校举行。学习活动由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万东、余泽世、赵瑾、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等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家的其他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主职、34个项目单位分管项目的副职,县发改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省发改委领导杨劲松、欧阳晓风、叶星成、徐永建、陈强就此次活动进行了宣讲。杨劲松就省发改委“送培训下基层”有关情况作了介绍。欧阳晓风以《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认识和思考》为题,叶星成以《冷眼看世界,产业新湖南》为题,徐永健以《把握国家融资政策机遇,提升直接融资质量与规模》为题,陈强以《近期全省投资形势分析及政府性投资项目谋划和管理》为主题,分别进行讲解,内容涉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发展、投资分析和项目管理等热门话题,介绍了全省产业发展情况及全省产业转型升级思路,就如何融资、投资、谋划重大项目开发进行了精彩讲座。

  田文静指出,岳阳县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机遇和挑战,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是省发改委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创新教育培训模式的重大举措,培训工作向基层延伸,将进一步提高岳阳县干部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今天培训学习的内容,从宏观了解省市的政策,更好的谋划岳阳县的发展,找到适合岳阳县的新兴产业、主导产业,并发展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