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2017年度区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唐韵 2017-04-28 11: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区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为切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4月27日,2017年度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区直机关的1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2天,将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方面的培训,还将到雷锋纪念馆、省党史陈列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四个一”互动教学活动,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纪律、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党员发展程序和入党的条件等主要内容;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基本路线、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