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一把手”带队 湖南各地全力以赴配合督察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文萍 编辑:刘飞越 2017-04-28 14: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文萍)日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入驻湖南,4天来,已累计交办信访件197个。湖南全力以赴配合督察组督察,27日,多地“一把手”带队,主动配合督察,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

  27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配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来长沙环保督察工作。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要求,要把环保督察作为对长沙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把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督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展示省会抓环境治理的担当与作为。

  4月27日晚,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带领常务副市长何录春、市环保局局长刘晓利、衡阳电视台记者一行,对市内部分环境问题进行了突击暗访。周农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高新开发区的愉景南苑建筑工地、石鼓区蒸水河北岸的雁栖湖排渍站、珠晖区和平乡湖东村松山组和象山组畜禽养殖场进行检查。他要求,要全面深入排查、诊断、整改环保问题,一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对于监管不力的职能部门,要进行严格的问责。

  4月27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先后来到市区梅子井和蓬莱岛,就解决两处排污口的污水排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梅子井排污口,他强调要迅速摸清该区域排污管网分布和地形情况,科学论证并制定出台治理方案。在蓬莱岛,龚文密要求,要抓紧河道的清淤工作,打通水塘与资江之间的通道,让“死水”变成“活水”,要结合西苑公园二期工程建设,因地制宜将这些水塘打造成城市中小型的湿地公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