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行公开销毁毒品暨全民禁毒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唐韵 2017-04-28 13: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开销毁毒品暨全民禁毒誓师大会现场

娄底市公安局副局长卢韶华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

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典芝

现场燃起熊熊烈焰

  红网新化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4月28日,湖南省新化县公开销毁毒品暨全民禁毒誓师大会在县体育馆举行。娄底市公安局副局长卢韶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刘伟,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典芝,县禁毒协会会长邹秉卿及微马队志愿者、各乡镇学校负责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上,李典芝做动员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新化县登记在册吸毒人数基数大、外流贩毒人员多、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频发,面对严峻的禁毒形势,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打响全民禁毒攻坚战。自2014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共刑拘涉毒犯罪嫌疑人526人次,逮捕涉毒犯罪嫌疑人427人次,移送起诉537人次,裁决强制隔离戒毒1443人次,缴获毒品41329克,摧毁吸贩毒团伙28个,铲除罂粟等毒品原植物61260株,成功侦破涉毒部督目标案件2起、涉毒省督目标案件6起,彻底摧毁了从广东经邵阳、长沙等地流入新化的贩毒网络。2016年,新化县被评为全省、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县,社区戒毒工作和禁种铲毒工作得到了国家禁毒委员会的表彰。

  卢韶华在讲话中指出,新化县委、县政府举行公开销毁毒品暨全民禁毒誓师大会,充分展示了新化县委、县政府禁毒的决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重视禁毒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加大打击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和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增强社会防范能力,遏制毒品传播和蔓延,构筑防毒拒毒的钢铁长城。

  新化县微马跑步爱好者协会会长曹文宣读禁毒倡议书;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读全民禁毒誓词。

  朱前明宣布公开销毁毒品正式开始,李笃成宣布新化县全民禁毒公益宣传环城跑步活动开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