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关永州办事处来道县对接有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4: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谭诚)4月2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室会见了长沙海关永州办事处张水隆一行,就共同推进道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副县长林志刚、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唐理,县商粮局、县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水隆表示,长沙海关永州办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相关优惠政策,加大对道县外贸指导力度,支持道县扩大进出口业务,大力支持道县扩大开放;将在道县设立服务机构,坚持文明高效通关服务,加大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力度,支持道县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海关统计分析和统计服务,全力打造道县个性化高效服务平台;将推行涉税总担保制度,全面深化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全面推行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等,尽最大努力支持道县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发挥最大效益。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永州海关长期以来对道县的关心和帮助,他在讲话中表示,道县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支持永州海关在道县设立工作站,为道县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平台,道县将大力支持海关依法履职,进一步教育引导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进出口贸易秩序,为永州海关进驻道县提供最大便利,保障永州海关驻道县工作机构的高效运行。

  永州海关和道县人民政府双方还就《共同推进道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讨论稿)》交换了意见,在建立会商和联络协调机制、建立信息共享交流机制、建立永州海关驻道县工作站共管共用机制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