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强基层医务人员学习培训 提高诊疗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健 冯正春 李垂红 编辑:刘惟烜 2017-04-28 14: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4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健 冯正春 李垂红)4月26日,湖南省道县卫生计生委举行2017年道县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动员、培训大会,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学习培训。

  道县卫生计委以创建“群众满意卫生院”为契机,以“三基培训”为主要内容,以岗位练兵与技能竞赛为推手,以网络学习平台为依托,制定了基层医务人员学习培训实施方案,将学习培训纳入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考试与操作考核相结合、“请进来”与“送出去”相结合等方式大力开展学习培训,不断加强各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学习培训,重点对抗生素与激素的使用、护理质量、检验与影像诊断等方面进行学习,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在抗生素与激素的使用、护理质量、检验与影像诊断等方面的诊疗服务水平,为群众医疗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去年以来,道县卫计系统基层医务人员获得市级以上奖项6项,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到上级医院学习、进修100余人次,未发生一起重大医疗责任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