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党校首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编辑:唐韵 2017-04-28 14: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4月28日讯(记者 周楚怡)4月28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州委党校首期“道德讲堂”在州委党校开讲。中青班、县干班、妇干班及党校教职工共200多人齐聚于此,汇聚正能量,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的“融合剂”,是个人的“精气神”。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键在于培养人们的正能量。激发、凝聚、释放正能量,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力源泉。活动现场,学员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通过诗朗诵、讲故事和情景剧,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道德讲堂”是创建文明机关的重要活动之一。州委党校副校长李全表示,首期“道德讲堂”摒弃传统的说教式教学,以课堂结合文艺表演的形式,提高学员的参与度,强化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