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检查指导灵溪镇大坝片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4: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田新宽 通讯员 覃道胜)4月27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的陪同下深入到灵溪镇大坝片区河溪村和大井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石治平一行先后深入到灵溪镇溪河村、大井村,向村干部、驻村干部详细了解村里的精准识别准不准、产业资金使用有没有问题、结对帮扶实不实等,检查攻坚阵地是否健全、办公环境是否整洁,帮助完善两个村制定“脱贫攻坚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石治平还走访了部分村里的贫困户,了解政策执行在落实中是否走样、变调,有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石治平强调,精准脱贫攻坚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全面查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压实责任,强化集中整改工作。县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扶贫办、驻村办)要加强调度督导,掌握各村精准识别率、精准退出率、群众满意度,有效解决存在问题,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好的基础。乡镇要对号入座,认真排查梳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标准、按程序、按政策要求,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深入查摆问题,压实责任,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整改达到预期效果。帮扶单位要与所联系贫困村共荣辱、同进退,主动置身脱贫攻坚工作大格局中,担实责任,统筹推进问题的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