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案件第二次交办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4: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28日讯(记者 李森林)4月27日晚,湖南省张家界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案件第二次交办会召开,副市长李培其出席会议。会议对涉及张家界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进行了责任落实,并对案件的具体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做出了具体安排。

  中央环保督察组2017年4月27日对张家界市交办信息2件,累计交办3件。交办的信访件中,按地区分布为:永定区1件,武陵源区1件,慈利县1件。按污染类别分为:扬尘污染1件,水污染1件,畜禽养殖污染1件。

  李培其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对张家界市交办督察案件,既是一次“改正”更是一次“促进”。交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深入一线尽快对交办案件进行调查核实,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按时完成任务,切实维护群众权益。要及时反馈,依法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仅让群众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还能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喜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