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责令8处采砂场停止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韬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4: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关停的采砂场

当地老百姓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当事人签订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下达的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涉事企业停止生产作业停产整改

  红网张家界站4月28日讯(记者 向韬)4月2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组织区环保局、区国土局、区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对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关于张家界市澧水河河道非法采砂案件,深入现场调查发现,位于澄潭城市饮用水源地准保护区8处砂场,均不同程度存在着未办理行政许可证、不符合采砂规划等问题,致使村庄道路路面塌陷、扬尘污染严重。

  现场,相关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对8处采砂场的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8处砂场全部停止生产。

  据永定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永定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及监管力度,坚决杜绝私挖滥采、越界超量开采行为的发生,同时,加大路面洒水力度,保证路面整洁,确保扬尘治理得到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