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5: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海丽)4月27日下午,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陈硕果主持会议。

  区领导袁谷平、彭东阳、汪秋明、陈金生、谢云亚、钟柏喜,区政协秘书长杨松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听取了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勇同志作提案审查报告。

  会上,区委书记周法清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会议是一次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务实创新的大会。

  他在讲话中对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协的 “好声音”越来越响,贡献的“金点子”越来越多,自身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团结的“同心圆”越画越大,为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法清用“三个一”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保持定力,与党委一条心。陈硕果代表区政协常委会向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