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业再添新军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正式挂牌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陈佳婕 2017-04-28 15: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1家入驻湖南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正式启航。

湖南银监局向恒丰银行长沙分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正式揭牌。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继上周首家台资商业银行正式挂牌,今日,湖南金融业再添新军。今天上午,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正式对外营业。此次布局湖南既是恒丰银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恒丰银行完善业务覆盖区域、实现自身发展的需要。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出席开业仪式。

  作为一家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6年底,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2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68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52亿元,分支机构数达306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名。

  据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主要负责人刘军介绍,该行将实施“差异化营销,特色化经营”的策略,以投资银行和交易银行业务为重点,大力支持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业及现代农业,将中小微和“三农”企业作为重要客户群体,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和金融扶贫工程建设,深耕稳扎,为湖南省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记者了解,目前,全国12家中小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已有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渤海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等11家落户长沙。另外仅剩浙商银行暂未露面。截至目前,湖南已有包括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共计32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