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县直学校党组织书记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利文成 李奇才 编辑:杨滋 2017-04-28 15: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利文成 李奇才)4月26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在一完小召开直学校党组织书记会议。

  会前,各支部书记参观了一完小党建活动室并翻阅了一完小的党建资料;接着由荣获“2016年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一完小党组织支部书记介绍了一完小党建工作经验。

  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对一完小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2017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比奉献”活动、建立联系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月卡清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这次现场书记会议的召开,既创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的方法,又增进了各支部的联系和交流,队推动全县各学校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