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地税局坚持“三个一”集成推进绩效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全 编辑:杨滋 2017-04-28 15: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全)4月27日下午,衡东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一季度绩效讲评会,对该局一季度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二季度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议指出,绩效管理既要成为工作抓手,又要成为工作目标,要激发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以绩效管理抓工作重点、推工作落实、补质效短板。

  该局二季度将坚持“三个一”集成推进绩效管理。一是立一面镜子,植优补短强督查。针对薄弱环节,转变被动承接工作的观念,对照指标任务和实际工作的差距,自查自纠、立改立行,加强督查督办。

  二是量一把尺子,整合集成促执行。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套标准测到底,狠抓组织收入不动摇,狠抓“四优四赛”不放松,狠抓“挖潜堵漏增收年”“征管转型提速年”“综合素质提升年”三大活动不懈怠,整合资源、集成发力,驰而不息推进业务立局。

  三是绘一张蓝图,保位争先激活力。共绘创先争优的蓝图,鼓励全体干部争创荣誉,通过将个人绩效与组织绩效挂钩,个人绩效与绩效奖励挂钩,考评结果与评先评优挂钩,用“三个挂钩”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激发队伍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