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志毅出席“港洽周”衡东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编辑:杨滋 2017-04-28 15: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郑孟军)4月24日下午,2017湖南“港洽周”衡东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出席推介会。他希望,衡东籍在外创业人士多宣传家乡,多牵线搭桥,当好宣传家乡的推介者和引进企业的引路人,积极地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徐志毅在推介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出席推介会的衡东籍在外创业人士表示问候。徐志毅说,当前,衡东发展来势十分看好。正气越聚越浓,在县党代会明确的“五县五化”发展思路引领下,目前全县上下正凝聚起一股共筑宜居宜业宜商宜游幸福家园的强大正能量。士气越来越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士气高昂、斗志满满,积极想事、埋头干事氛围十分浓厚,特别是去年县委专门组织的“我是衡东人,我为衡东做什么”全民大讨论极大地激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热爱衡东、共建衡东的热情。人气也越来越旺,补齐工业经济短板,全县96家规模企业已全部开工复产;衡东县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共成交房产2438套,成交金额10.22亿元;还先后到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深圳等地上门招商,今年,已经举行了2次集中签约活动,新引进10个大项目,累计投资达25亿元以上。

  徐志毅指出,衡东有非常好的氛围,以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把优化环境作为服务客商的“第一要务”, 努力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现在的衡东是适宜实体经济落地生根、茁壮成长的温床。衡东有非常好的平台,大浦经开区、河西新区已储备土地3000余亩,园内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配套到位,商贸、物流、医疗、教育一应俱全;另外,交通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医药产业园等专业园区建设也正如火如荼。衡东有非常多的商机,一大批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正在抓紧布局,可以说,现在的衡东,到处都是投资洼地,到处都是创业乐园,到处都是兴业沃土。衡东有非常好的服务,政务服务开辟绿色通道,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实行专人代办,园区政务服务零距离,实现“园内事园内办结”,围绕企业最突出、最迫切的问题,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衷心希望大家抢抓机遇,以“港恰周”为契机,更加主动参与家乡建设,促进更多资本、人才、技术聚集衡东,共同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观看了衡东县招商引资宣传片《衡久流传 紫气东来》和听取了衡东县22个重点项目推介后,受邀的衡东籍在外创业人士纷纷表示,期望分享衡东快速发展的新机遇,并将积极宣传和推介衡东发展优势,吸引更多的客商和企业到衡东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颜亚华主持推介会。县领导谭向勤、夏崇礼、陈嘉、吴刚、陈斌智等出席推介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