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凤 编辑:杨滋 2017-04-28 15: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凤)4月26日上午,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党组)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并研究决定于5月25日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人事事项及其他内容。会议还讨论了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异动有关事项,讨论确定了“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事宜。

  易振强调,各级人大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严格按政策、按程序,依法依规开展人大代表补、增工作;要结合当前实际,扎实开展好“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切实服务百姓、帮扶群众。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杨清、肖新樵、段一飞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