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扶贫、涉农、民生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交叉检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凤 编辑:杨滋 2017-04-28 15: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凤)4月26日,冷水江市召开扶贫、涉农、民生资金落实情况交叉检查调度会,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开展好交叉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为准确掌握“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深化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坚决纠正和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规范用权行为,提高扶贫、涉农、民生项目资金的精准度和使用效率,决定于4月下旬至5月下旬,对全市2013年至2016年度扶贫、涉农、民生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交叉检查。检查对象为14个扶贫村,10个乡镇、街道及17家扶贫、涉农、民生项目资金量相对较大的市直单位。

  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曾晚生强调,涉农、扶贫、民生项目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开展好交叉检查工作;要敢于善于发现问题,对不配合或变相不配合检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或廉洁纪律等行为,一律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