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头偶遇前女友 男子将前任新欢打成二级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5: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钢)只因目睹前女友与他人举止亲密,男子怒火中烧,竟然将人打成二级重伤。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夏某批准逮捕。

  2017年1月25日晚9时许,夏某与朋友准备外出吃宵夜,途中,夏某看到自己以前的女友张某正和陌生男子孙某在路边逛街。因见孙某与张某勾肩搭背,举止亲密,夏某心中恼怒。不久,孙某进入路边店内购物,张某独自在外等候。夏某便横穿马路,跑至张某身旁,向其追问孙某身份。张某因与夏某交往过程中多有不快,遂闭口不言,径自离去。

  孙某从店内出来后,夏某转而迁怒孙某,朝着孙某腰部猛踢一脚,将孙某踢倒在地。随后,夏某仍不罢休,又朝着孙某拳打脚踢。孙某后被人送往医院救治。后经鉴定,孙某脾脏破裂,其伤情构成重伤二级。

  到案后,夏某如实交代其故意伤害他人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