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狠抓煤矿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7-04-28 15: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吴一夫) 4月28日,湖南省涟源市煤矿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在原煤炭局煤安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规范涟源市煤矿复工复产工作秩序,切实做好当前煤矿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煤矿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

  会议转发了《娄底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煤矿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涟源市实际,就做好煤矿复工复产和安全监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抓好煤矿安全生产。要坚决贯彻“依法治安、依标准治安”原则,精细、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因矿制宜,积极选择,把好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关。要规范管理,务求实效,打造一支符合涟源煤炭安全实际需要的安监队伍。

  涟源市副市长谭付民指出,煤矿安全生产目标一成不变、标准一寸不松、程序一环不少,责任一点不轻,要严格落实好煤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煤矿复工复产工作。

  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