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男子肇事后逃逸 处理交通违法时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6: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肇事逃逸近3年的男子,心怀侥幸到湖南茶陵交警大队处理交通违法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2014年6月11日凌晨1时左右,凌某贵驾驶湘B9﹡﹡62重型货车行驶至茶陵县虎踞高速路口时,左转与一辆相向而行的湘B8﹡﹡19小车相撞后驶离现场。民警通过多方取证,并在株洲市自来水厂扣押肇事车辆。民警多次传唤凌某贵处理交通事故,其几次以没有时间为借口推拖。2014年7月4日,凌某贵投案自首,并与受害人在茶陵交警大队二中队处理事故。双方和解后,受害人谭某请求民警对凌某贵不采取强制措施,而是让其回去筹钱赔偿车辆损失。谁知,凌某贵离开后便更换电话号码失去联系逃避赔偿受害方损失。民警多次前往炎陵县、株洲市、长沙市均未能找到凌某贵。

  时隔3年,凌某贵从云南省大理市回到茶陵,天真地以为事故风声已过。4月25日,凌某贵侥幸到茶陵交警大队处理当年事故中其驾驶证违法情况。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自己被民警“瓮中捉鳖”。

  目前,凌某贵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