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驾被查不思悔改 株洲男子二次酒驾又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6: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驾驶员以身试法,在第一次饮酒驾车被处罚后,依然没有改掉酒驾的恶习。4月24日晚,何某因再次饮酒驾车被湖南省株洲县交警查获。

  当晚,株洲县交警四中队民警在株洲县渌口镇某路口设卡开展“百日会战”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20时左右,一辆黑色小型轿车沿道路由西向东驶来,见前方有民警检查,该车有明显躲避检查的意图,民警立即上前拦停该车进行检查。驾驶员何某推推搡搡拒绝进行酒精检测,称自己并未喝酒,民警在和何某谈话过程中,使用快速排查仪进行了排查,快速排查仪跳出了红色,检测出了酒精。

  民警立即控制了何某,何某见无处可逃,无奈配合进行了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要求何某出示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何某称“驾驶证没有随身携带”,民警立即用警务通查询了何某的身份信息。原来,何某曾于3月27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株洲县交警处罚过,驾驶证正处于暂扣期间。

  以身试法,心存侥幸,万万没想到此次酒驾又被逮了现形。目前,何某因再次饮酒驾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