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公安交警查获一起毒驾 驾驶员为网上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6: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27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云龙大队执勤人员在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驾驶员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当日中午,云龙交警大队第一执勤中队民警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整治行动,一辆无牌摩托车向大队执勤点驶来,见交警在查车,驾驶员立即调转车头,加速驶离。民警见到该车形迹可疑,立即部署进行拦截。驾驶员被民警拦停后十分慌张,且无法出示有效的驾驶证。

  民警通过警务通对驾驶员的身份证信息进行查询,结果显示驾驶员为吸毒人员,而且因盗窃被列为网上逃犯。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控制,并送至经开公安分局进行尿检,最终结果显示驾驶员的尿检结果为阳性。

  目前,驾驶员罗某因无证驾驶被云龙交警大队拘留,大队将与网上追逃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进行移交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