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6: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入党积极分子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解巾英 摄

望城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四个一”互动教学活动。解巾英 摄

望城区入党积极分子高唱雷锋歌曲。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4月27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170名区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践行雷锋精神和服务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首先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发展的三个时期和湖南先进英烈:中国共产党开辟新天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描绘新画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谱写新篇章——改革开放时期和“三湘群英”的历史,深深体会到了“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大家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雷锋日记,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进一步增强了践行雷锋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发展的详细史实,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走过的光辉历程,切实体会了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而不懈追求和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平凡而伟大”的精神。

  大家还在雷锋纪念馆积极参与了以“唱一首雷锋歌曲、看一段励志视频、诵一篇雷锋日记、听一个雷锋故事”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互动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