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基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6: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仕基)4月27日,湖南省永顺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甲林、刘乐能、王本跃、彭长生、余善勇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李玉芳、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将溪州大道、司城西路、溪州隧道及溪州新城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政府付费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溪州新城项目建设融资情况的汇报》《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将S247永顺绕城线、S256永顺县龙寨至县城、羊峰至马拉河至老司城、西岐至靛房公路纳入湘西厚驿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PPP项目的议案》《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规划的汇报》和《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