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魔幻训练营•芒果夏令营季”8月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喜儿 黎鑫 编辑:刘飞越 2017-04-28 16: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魔幻训练营•芒果夏令营季”将于8月开营。

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喜儿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你们家的孩子有够多的才艺吗?您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万人追捧的少年明星吗?27日下午,“魔幻训练营·芒果夏令营季”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招募数百名6岁至16岁才艺优秀的少年,在8月份进行5天4夜全方位的才艺专业训练。届时,湖南电视剧频道以及多家网络媒体将对孩子们的训练情况进行同步播出。

  本次夏令营是湖南魔幻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湖南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大型少年明星养成类活动。“村长”李锐将应邀出席开营仪式,同时,十位选秀少年明星将全程带队,对参营的少年进行5天4夜的全方位专业训练。活动将利用全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夏令营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湖南魔幻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凯表示,每个孩子都是上天创造的独特礼物,希望本次夏令营活动能够帮助所有参营的孩子找到属于他们的一条艺术道路,但绝不要把孩子们“商品化”“标签化”。同时,湖南魔幻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善翔表示,此次活动只是一个支撑点,他们希望通过活动推进童星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在全国各地的报名代理点进行报名。活动相关事宜也可致电组委会进行咨询:0731-8526685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