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6: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出席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4月28日讯(记者 张红)4月2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出席会议。

  去年,面对耕地占补平衡、地质灾害防治和不动产登记改革等种种压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利益,各项工作成绩均取得较好成绩。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将大力践行“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发展思路,重点抓好保障经济发展和民生实事用地、严守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等十个方面工作,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在建设“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发挥龙头作用提供有力资源保障和优质服务。

  会上,罗智斌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国土资源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突出抓好旅游产业用地改革,主动服务东、西线旅游开发,加强地质公园建设与管理,找准坐标、找到对标,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抓好新形势下的国土资源工作;要敢于正视并抓紧解决国土资源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补充耕地指标能力与建设项目耕地占补平衡需求不相适应、矿山开采与全域旅游发展要求不相适应、不动产登记效率与群众要求不相适应、农村村民建房管理与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求不相适应等问题;要全力以赴保障发展不能松劲,坚守耕地保护红线不能动摇,狠抓地质灾害防治不能懈怠,尽心尽力维护民利不能迟疑,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不能放松,扎实做好国土资源保障与服务,为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 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