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校足办到邵东三中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申震宇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7: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申震宇)4月27日下午,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会办公室检查组的领导、足球专家在市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对邵东三中青少年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及该校作为湖南省高中较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基地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和调研。专家组要求该校加强足球运动的辐射效应,并持之以恒,引领湖南。

  在考察过程中,以李泽群教授为组长的检查组充分感受了该校浓厚的体育氛围。在全面考察三中的足球发展情况后,专家组对邵东三中校园的足球工作及足球运动队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邵东三中领导班子秉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的办学理念,精准地把握了校园足球的内涵,成功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的女子足球队,这是邵阳人民的骄傲。在会上,该校主管副校长刘桂林就该校足球运动发展的远景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校长陈友林就该校足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县教育局班子成员、主管普教工作的领导刘青平在会上对邵东三中艺体教育的开展表示全力支持。

  邵东三中体育文化源远流长,学校体育工作在全省范围内一直发挥着示范引领地位。该校曾4次荣获国家级体育工作先进集体,10多次荣获省级先进表彰,成为邵阳市素质教育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