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联姻”送岗位 长沙市砂子塘街道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琚涛 编辑:刘飞越 2017-04-28 17: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举办了民意快线工程之“就业联姻送岗位精准扶贫惠民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琚涛)今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举办了民意快线工程之“就业联姻送岗位精准扶贫惠民生”专场招聘会活动。活动共吸引了辖区涉及机械制造、物业管理、销售、餐饮、酒店服务等行业46家用工单位参与,将近10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活动中,街道为辖区部分充分就业社区进行了授牌仪式,活动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妇联帮扶、政策咨询、心理指导、志愿服务、职业规划等“一揽子”服务,为求职者提供“360度”关怀。

  此次招聘活动,潇影大厦、通程电器、比亚迪、湖南养天和集团等知名大型企业共提供2165个就业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求职人员300多人,达成意向协议37人。

  相关链接:

  砂子塘街道就业联姻会

  2009年初,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联合辖区26家单位成立了“砂子塘街道就业联姻会”。联姻会通过砂子塘政务网、各个社区网站、QQ群、社区就业专用宣传栏、社区广播、社区志愿者、社区楼栋长等多种手段、多条途径及时传播、发布用工信息和求职信息,并会优先考虑辖区内的就业困难对象就业。

  截至目前,联姻会共举办专场招聘会51场次,提供招聘岗位34000余个,给会员单位成功推荐用工1200余人次,金地社区成功创建为湖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示范社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