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7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17: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桑植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7次会议召开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讲话

  红网桑植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余苗子)4月28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中共桑植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7次会议,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及“港洽周”招商引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一季度,桑植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21亿元,同比增长7.4%,高于上年同期增速0.6个百分点。其中,第一季度增加值1.27亿元,增长2.5%;第二产业增加值2.35亿元,增长4.6%;第三产业增加值12.59亿元,增长8.4%。全县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分别达1.11亿元和0.6亿元,分别增长62.2%和39.7%。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14亿元,增长17.5%。

  会议要求,要保持势头,精准发力,坚持稳中求快、快中求好。要保持招商引资的良好势头,保持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抓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保持全县上下工作作风大有好转的良好势头。要找准对标,明察补短,想尽办法,切实补齐招商引资、征地拆迁、行政审批等短板;要主动对接全国500强企业,进一步招强引大,确保信息畅通,提质升级项目策划包装;要握紧拳头,着力解决好项目前期、资金、征地拆迁、责任落实等问题,确保财力、物力、人力向项目倾斜,助推项目快速推进;要聚焦产业,培育特色,主动与龙头企业对接,引导做好白茶、蜂蜜等主导产业,突破技术、销售等难题,实现产业新发展;要守住底线,防控风险,坚决杜绝突破底线思维、踩踏红线等现象发生。

  会议指出,4月24日下午,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锦绣潇湘•张家界全域旅游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桑植县成功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额达31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分别为中国供销.武陵山三农国际电商物流园(10亿元)、桑植南滩光伏发电(20亿元)、湖南桑植光电科技园(1亿元)。“港洽周”期间,桑植县代表团还拜会了桂碧园集团、恒大集团、蓝思科技、京武集团等多家企业,广泛进行投资贸易洽谈,达成了多个投资意向。

  会议要求,要牢牢抓住此次“港洽周”机遇,进一步压实责任,与相关企业做好专项对接,抓紧抓实,确保签约项目落地生根,促进有投资意向的项目成功签约。要选派优秀干部到北上广深城市的张家界商会进行挂职交流,开辟专门窗口,助推桑植县项目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桑植县信访秩序整治信访积案攻坚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确保信访知促整治和信访积案集中化解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纪检案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