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选拔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娟 王颖 编辑:李艳华 2017-04-28 20: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4天的比赛,22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章瑞波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张娟 王颖)4月24日至27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全国“5进2”选拔赛在长沙建筑工程学校举行。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学生章瑞波作为湖南省唯一进入第二阶段选拔赛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且成功晋级。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世界职业技能领域的最高水平,迄今已举办43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是中国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涉及建筑与结构技术、艺术与创意、信息与通讯、制造与工程技术、个人与社会服务、交通与物流等6大领域共45个项目,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等13个赛区组织开展全国选拔赛。

  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5进2”第二阶段选拔赛的5名选手分别来自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江苏无锡汽车工程学校、广州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和广州德高公司,他们是全国选拔赛第一阶段入围的优秀选手。4天的比赛,22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章瑞波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