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展开“五一”节前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岳阳分站 编辑:李艳华 2017-04-28 20: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4月28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朱首成 雷茹) 为了“五一”节期间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4月27日晚,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第九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集中清查行动重点在岳阳市五里牌片区、站前路片区、三眼桥片区、枫桥湖片区、南湖片区同时展开,其他各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开展清查行动。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的重点是三小(小旅社、小发廊、小休闲)场所和五涉(涉黄、涉赌、涉毒、涉险、涉传)场所,宾馆、网吧、休闲洗浴、电游等场所。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巡逻警察大队、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禁毒大队、武警消防大队、便衣大队、经侦大队等单位民警下到各片区参加集中清查行动。所有分局领导亲力亲为,在各片区参战督战、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人次,警车50台次,岳阳楼区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已到各片区参加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共盘查流动人口89人,清查出租屋90余间,“三小”“五涉”场所95余处,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6人,其中涉毒人员7人,涉赌人员4人,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人员2人,破案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案件3起,收缴毒品225克。

  分局禁毒大队在清查行动中抓获贩毒嫌疑人毛某(男,现年42岁,岳阳楼区人)等3人,收缴毒品200克。站前派出所在清查行动中抓获街头诈骗嫌疑人龚某(男,现年52岁,经开区康王乡人)等4人。三眼桥派出所抓获非法持有毒品嫌疑人蒋某(男,现年36岁,岳阳县筻口镇人)1人,收缴毒品25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