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开展“万众创新”妇女创业工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2017-04-29 09: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众创新”妇女创业工作交流会现场

  红网新化县分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4月28日,新化县老年大学、太平洋寿险新化支公司、县博爱群艺团近1000人,在梅园举行盛大的“万众创新”妇女创业工作交流会和文艺汇演,畅谈妇女创业。新化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余辉,太平洋寿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强,副总经理曾政武,新化支公司总经理奉龙华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会议。

  新化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余辉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新化支公司1500多营销团队中,女性精英高达1100多人,占比超过70%,她们奔波在梅山大地,为社会、为家庭营造了双赢的良好氛围,成为新化女性创业最好的平台和女性创业示范单位。希望太保新化支公司,在政府和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与亲切关怀下,做大做强,希望更多的女性伙伴加盟太保,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会上,太平洋寿险新化支公司在会上对2016至2017年3月期间,晋升的110余名主任、经理、总监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并希望晋升人员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做强做大团队,走专业化的经营之路,为更多的新化人民提供保险保障。

  新化县老年大学、太平洋寿险新化支公司、县博爱群艺团三家单位在会上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现场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赢得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