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第10届“书香醴陵·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王津 2017-04-29 09: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晋)4月26日,醴陵市第10届“书香醴陵·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渌江书院隆重举行。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月林出席启动仪式。同济大学教授、CCTV“百家讲坛”主讲人刘强现场进行国学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毅鹏介绍了株洲市第10届“书香醴陵·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副市长石勇辉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本届“书香醴陵·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由醴陵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市委宣传部承办,全民阅读组委会成员单位协办。活动设置了启动仪式、书香满校园、智慧书城送书、“爱心无限、共享阅读”爱心公益、农家书屋社会实践、渌江书院公益文化以及阅读嘉年华七大主题活动,活动遍布城乡,时间贯穿全年,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将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和精神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