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安排部署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群 编辑:王津 2017-04-29 09: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胡艳群)4月28日,张家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专门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关于2016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和2017年工作安排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2016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张家界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研究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相关政策、增加业务承办银行、解决区县业务用房等相关问题。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罗智斌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16年的工作成绩,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7.45亿元,同比增长15.8%,归集总额接近50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25亿元,贷款额连续两年超过5亿元,个贷率比上年增长10.87个百分点,实现增值收益4067.21万元,同比增长13.96%。业务发展、平台建设、文明创建、服务水平等取得突出成效,张家界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与公积金中心接口标准》(“双贯标”)工作,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双贯标”验收,成为湖南省内除省会长沙外第二家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双贯标”验收单位,是

  全国首批58个接通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平台的市级中心之一。该中心在2016年度省住建厅、财政厅组织的综合考评中,得分排名全省第四,被评为“全省业务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罗智斌对做好2017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切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三要加大“非体制”内人员建制力度,扩大覆盖面;四要完善内控机制,加强风险防控;五要加强平台、自身和作风建设,筑牢为民思想;六要充分发挥好管委会成员作用,认真履行决策职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