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召开全县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第煌 编辑:王津 2017-04-29 09: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召开全县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红网靖州县分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谢第煌)4月27日,靖州县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县安监局、县民政局、县经售科技和商务粮食局和各乡镇分管领导、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靖州县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总结了2016年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全县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对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要求,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应急组织机构建设,明确分管领导和专人专抓,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的规范;要重视应急工作,强化应急保障,加强应急物资的储备,加强应急沟通对接,加强应急演练,加大应急保障经费的投入;要全面提高应急能力,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抓细抓实应急工作;要突出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要抓实宣传教育;确保按照要求全面完成今年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的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