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吧噪声扰民拟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陈佳婕 2017-04-29 09: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4月28日,长沙市召开“立督立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工作调度会。会上听取了各单位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查处工作进展情况,对重点信访案件情况进行深入沟通调度,对工作流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详细安排。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肖思源强调,对交办的信访问题务必做到交办迅速、处理准确、材料齐全;要实现“督办一天一调度”,做到即交即办,立督立改;同时,要加强环保执法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震慑。

  肖思源表示,在处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时,不仅要找准环保核心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还要做好“延伸工作”,向信访群众答疑解惑。

  4月28日凌晨,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任务,天心区高正街X6酒吧噪声扰民,执法人员对该酒吧噪声扰民问题进行了现场执法,经现场检测,该单位的噪声排放超过了国家规定的相应标准。执法队员现场下达了现场监察记录,要求该单位立即对噪声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噪声达标排放,同时将该单位负责人带回接受处理,并决定对该酒吧进行拟立案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