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撞树起火 司机夫妻一死一伤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陈佳婕 2017-04-29 09: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4月27日凌晨2时许,在长沙枫林三路枫树铺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失控撞上4棵大树,引发大火,事故造成司机夫妻一死一伤。

  “货车起火,有一名驾驶员困在里面,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火势已经很大了,人没有出来。”长沙高新区消防大队一名消防队员说,他们抵达现场了解到,事发时车上有两人,一名女子从车内逃了出来,一名驾驶员被困,由于车内柴油已泄漏,导致火势难以控制。经过半个小时努力,在明火得到控制后,消防队员立即拿来切割机,对货车车头驾驶室部位进行切割。遗憾的是,当驾驶员救出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经拖离,一棵大树被货车拦腰撞断,其他一些树也不同程度受损,车头完全损毁变形。

  据死者家属介绍,车上两人是一对夫妻,新邵人,两人育有4个孩子,最小的才6岁。

  在湖南航天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谢女士。谢女士说,当天凌晨,他们从娄底出发,到白箬铺镇送砂石。事发时,夫妻俩正聊天,突然间,意外就发生了,车子滑行了一段距离后,她从车上一个洞里跳了出来。

  高新区交警大队办案交警介绍,4月27日凌晨2时40分,周某某持小型汽车驾驶证驾驶湘EB8120牵引车、湘D5951挂车从娄底市出发送碎石去长沙望城区白箬铺镇,副驾驶坐谢女士(系驾驶人妻子),在枫林三路枫树铺路段由东往西行驶,与路段南侧的枫树发生碰撞后燃烧,致驾驶员周某某当场死亡、谢女士受伤。经查,司机准驾不符。通过推测,事故发生可能跟疲劳驾驶有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