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人外出吃饭,在建模型船突发大火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陈佳婕 2017-04-29 09: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记者 陈丽安)4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位于长沙开福区湘江中路竹山园的一处船型建筑物突发大火,还好没造成人员伤亡。

  中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附近,在距离现场还有几百米时,就能看见前方升起的黑色浓烟。在湘江中路竹山园公交车站的辅道内,停着4辆消防车,消防人员在火灾现场附近设了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靠近。

  记者看到,失火的船形建筑物坐落在一片空地之上,空地四周设有围挡,在失火现场附近有两栋居民楼。

  “开始火势很大,家里都是浓浓的烟味。”72岁的李爹爹介绍,他就住在围挡后居民楼内,中午12点半左右,他闻到刺鼻的烟味,走到窗前一看,才发现是家前面的船形建筑物失火了。

  “它外面是白色的,体积还蛮大。”附近居民刘先生介绍,这个模型船是去年开始修建,今年年初船外壳部分基本建好,最近正在装修船的内部。

  开福寺路社区冯士勇主任介绍,事发前,有四名工人在模型船内施工,但火情发生时,工人正好外出就餐。冯士勇告诉记者,模型船施建已向住建委、国土局等单位报批,属于合法建筑。

  记者从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此次起火是滨江华尔街中心售楼部前广场模型船,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