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举办保育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王悦婷 编辑:陈佳婕 2017-04-29 09: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近日,湖南女子学院教育与法学系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了一场“保育员结对实习生保育保健知识技能大赛”。三之三托斯卡纳幼儿园也将为该校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场所,促进专业建设与幼儿教师的职前培养。

  比赛内容分理论知识测试及现场技能操作两部分。通过比赛,大家加深对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服务的认识,强化保教人员的细节意识和质量意识。

  由于幼儿教育保教不分家的特殊性,学前专业学生需到一线幼儿园实践,三之三托斯卡纳幼儿园与湖南女子学院教育与法学系学前教育专业依托共同体的平台,“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合作,以赛促发展”,真正实现“高校—幼儿园”的深度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