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钱晋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王津 2017-04-29 09: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4月28日,从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大会上传来喜讯:新宁县崀山镇优秀青年干部钱晋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2016年百优工匠(导游)”等殊荣。

  钱晋同志从事旅游行业的十多年时间,不断在实践中锻炼、磨砺和学习,从初级导游到中级导游,从“门外汉”到省级“技术能手”,他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各级领导及旅行社的充分肯定,先后被抽调到崀山申报世界自然遗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崀山创5A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门负责接待讲解工作。2008年以来,接待来崀山视察的国家、省、市的各级领导上百人次。2016年在全省举办的“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的导游竞赛中又不负众望,在强手如云的省级竞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全省第七名的骄人成绩,成为邵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导游选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