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调度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琦 编辑:王津 2017-04-29 09: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琦)4月27日,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彭洪兵、县两办相关负责人、县崀管局、发改局、旅游局、农业局、崀山镇、金石镇、国土资源局、融资办、城投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会议由彭洪兵主持。

  会议主要对崀山景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续建项目、新宁县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项目、新宁县美丽乡村示范建设项目和崀山南大门建设项目进行了调度。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实施计划和进展情况,并就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

  会上,佘芝云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提高认识,明确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项目建设;要以旅游为抓手,理清思路大力推进,把思想转化成行动,抢抓时间和机遇,做好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对项目进行严格考核和责任追究,确保顺利完成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