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8日起 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持续一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编辑:陈佳婕 2017-04-29 10: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28日讯 为了配合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强对考生报考高校的服务,“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周”大型公益活动将于5月8日启动,并持续到5月14日。活动邀请60多位资深志愿填报专家在线为学生和家长解答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的各类问题。

  本次活动有两种参与形式,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活动周专题页面直接参与(活动专题地址:http://www.eol.cn/html/g/2017gzzx/index.html),也可通过下载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APP与专家进行互动。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咨询,专家建议考生及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明晰自身情况与需求,包括自己成绩(或预估成绩)所处位次、能否享受加分政策、兴趣爱好是什么、要咨询什么问题等;有所定位,心中有数,根据职业规划与兴趣爱好,看自己适合报考哪些专业;掌握院校及专业的信息,如师资配备、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罗列咨询的问题,尽量从小的角度切入,越具体越详细为好。 ■记者 贺卫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